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699

  2020年5月28日晚上7:00校首批党课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华启和在腾讯课堂,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了第三次会议中的政府工作报告

  华启和首先回顾了报告中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在全国人民奋斗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醒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介绍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工作阶段的工作部署,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最后,当前全球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况下,我们要把信心化作动力,把力量化作行动,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听完华启和同志的讲解,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变与不变看两会”,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初心,变的是日程,不变的是内涵,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本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文 洪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