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时代使命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充分发挥团员先进性、激发团员责任感近日,理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微团课大赛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级各团支部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参赛主题,精心设计课程亮点,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经典视频、红色歌曲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从模范人物、历史事件、红色文化等方面向现场观众进行精彩展示。他们感悟深刻,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诉说着赤诚信仰和热诚情怀,为大家上了一场内容充实、生动精彩、贴近团员青年团员的“微团课”。整场比赛内容精彩丰富、引人入胜,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淇同学带来的《沂蒙山小调,薪火相传的红色沂蒙情》荣获一等奖,郑啸同学带来的《我的中国梦》和吴阿敏同学带来的《走龚全珍》获得二等奖,汪深同学带来的《纪念五四运动》、张敏同学带来的《长征精神,永垂不朽》和吴祎娜同学带来的《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获得三等奖。

 

 

感谢学院的这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波澜壮阔,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定将不负青春韶华,在人生道路上奋勇争先,为祖国争光添彩。参赛选手2020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郑啸激动的说道。本次比赛赢得了广大团员的一致好评,理学院会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图/郑冬梅 文/韩万鑫、王娟)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