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反问题建模、算法及应用网络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何杰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04

为促进东华理工大学数学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全国反问题建模与算法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针对反问题建模与数值解法、不适定问题的正则化方法、反问题应用等前沿和关键科学问题,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拟于202249日至410日在线举办全国反问题建模、算法及应用研讨会。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研讨会采取网络线上形式,且受限于网络研讨的形式,研讨会上的学术报告均为邀请报告,不设自由交流学术报告。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要目标是探讨反问题建模与算法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发展前景,激励青年学子要肩负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反问题建模与算法研究的“卡脖子”难题中去。会议将汇集全国各地参与反问题建模与数值方法、反问题的数学理论、不适定问题的正则化方法、反问题应用实践方面的科学研究人员和专家。讨论的课题包括反问题和不适定问题的理论与正则化方法、逆散射问题的建模与计算、微分方程反问题建模与算法、分数阶微分方程反问题建模及应用、地震勘探中的反问题建模与应用、深度学习在不适定问题中的算法设计与分析、随机反问题建模与算法等。热忱欢迎各位专家、青年学子莅临本次网络研讨会,共同促进反问题建模、算法及应用研究的发展,助力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数学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网络研讨会得到了东华理工大学“数学”校级一流建设经费的支持和资助,同时得到了王泽文、阮周生、刘唐伟、吴斌、邱淑芳、胡彬等老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地方科研基金项目的支持和资助。

会议时间: 202249-410日。

会议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室(见日程安排表)。

组织委员会:王泽文,王海兵(东南大学),阮周生,刘唐伟,吴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邱淑芳,张文

会议联系人胡彬,电话:18507916629;邮箱:bhu@ecut.edu.cn

 

 

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

2022330

 

    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反问题网络研讨会回执


  

 

手机号码

 

银行卡号

 

开户行信息

 

身份证号

 

学术报告时间

(建议多选)

 49日上午              49日下午 

 410日上午            410日下午  

学术报告题目

 

学术报告摘要

 

报告人

基本简介

 

备注

46日(含)前将回执通过微信邮件发给胡彬老师,bhu@e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