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会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451

袁志会男,汉族,博士(有博士后经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87月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并保送至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直接攻读博士学位,20089月到20164月在清华大学,法国巴黎第十三大学攻读博士,并先后获得博士学位。20165月到20181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812月至今就职于东华理工大学。美国数学会《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招生专业:数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

研究方向:分形几何,动力系统等

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主持校博士启动金项目一项。在NonlinearityDiscrete Continuous Dyn. Syst.-AFractalsSC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承担了本科生基础课程《数学分析》,留学生《高等数学》,研究生《实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yzhh@ecut.edu.cn

学生要求:数学基础扎实,对实变函数和泛函分析有相应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