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周生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5049

阮周生男,博士,教授,201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美国数学会《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招生专业: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

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正反问题的理论与计算、深度学习 

教学科研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国防重点实验室项目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排名第三);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收录论文10余篇;承担了《常微分方程》、《数值分析》、《数学物理方程》和《反问题计算方法》等课程的教学。

学生要求:有一定的偏微分方程及数值计算基础,熟悉MATLAB等语言编程。

联系方式:zhshruan@e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