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辉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7902

杨志辉,男,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江西省首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东华理工大学首届模范教师、东华理工大学优秀教学奖暨锡源科技园丁奖获得者。江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负责人。

 

招生专业: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研究方向:模糊数学理论及应用(模糊统计、模糊博弈、模糊决策等);质量管理的智能优化。


教学科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改课题、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竞赛全国二等奖;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和国际一等奖多项;承担了《数理统计与数据分析》《软计算方法理论及应用》等研究生课程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学建模》《模糊决策》《统计学原理》《风险管理》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学生要求:有一定的数学基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计算机编程能力。

联系方式:zhhyang@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