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9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理学院学子敢想、敢拼、敢闯、敢做的精神风貌,近日,理学院在新实验大楼704举行以“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的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颂。诠释了新时代理学院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嘉宾对他们的演讲内容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段晴晴荣获一等奖,程丹萍、周永辉获得二等奖,冯慧、韩欣冉、黄怡群、叶倾雯、张鼎玥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子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希望青年学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李烩 黄怡群 文/韩万鑫、吴心玉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