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金音颂中华”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和艺术修养水平,为热爱主持和有主持潜力的同学提供展示平台近日,理学院在实验大楼704举办以“献礼二十大,金音颂中华”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双人搭档播报新闻”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在“双人搭档播报新闻”环节,选手们默契有加气氛拿捏恰到好处给观众带来了听觉盛宴本轮环节结束后,评委们通过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综合印象、临场应对五个方面对其进行评分,12名选手中选出了6名选手进入“即兴评述”环节。“即兴评述”环节需要选手将给定的场景和关键词结合在一起,即兴讲述一段评述各参赛选手以冷静清晰的头脑心态有条不紊的逻辑思维和语言,生动展现主持人独有的魅力。比赛结束后,韩万鑫老师对每位选手精彩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蔡嘉宜、罗蓉获得一等奖,樊正阳、邹鸿瑞、袁浩然、黄怡群获得二等奖,邹泓睿、张译匀、张翰轩、夏鑫、王宇平、欧阳帅获得三等奖最后参赛人员、评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用一支话筒挥斥方遒,让热爱迎光绽放;给一个舞台群星闪耀,见证梦想的光芒。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用声音将青春的号角吹响,用声音奋斗的旗帜飞扬,用声音使青春的岁月欢畅,展现出理院青年青春昂扬、向上进取的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各种活动中继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

/谢焱宁李丹妮/韩万鑫、徐晓棂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