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党员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33日下午理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奋斗历史。



在纪念堂内,同志们通过参观英雄事迹的展板、体验形式多样的声光电技术展示、查询烈士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光辉的名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浴血奋战的照片、一个个悲壮故事都在生动地讲述着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想,并不时与讲解员交流,深刻领略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信念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成千成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英勇牺牲了他们的血肉之躯,筑成了一座座历史丰碑。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也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实际,担当作为,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韩万鑫)

编辑: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