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成为青春常态——理学院举办“喜迎新春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84


新春来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在乐享新年的同时,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为青春保驾护航,为未来提供保障,无疫无忧,无疾无恙,理学院举办“喜迎新春运动打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活力成为青春的常态。

 



加强锻炼不仅有利于抗击疫情,还能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习进步,体育运动对同学们具有重要意义。在寒假期间,理学院学生会号召理学院学子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的体育锻炼,并鼓励大家一起运动起来,喜迎春节,增强身体素质,保持好心情。

 

在春节前后一个月内展开锻炼活动,进行至少20次的有效运动。在自主打卡锻炼活动中,理学院学生根据自身状况、场地设施、自身兴趣爱好等条件,分别进行了打篮球、羽毛球、跳绳、跑步、打乒乓球、练瑜伽、跳广播体操……等各种各样的运动,在践行体育精神的同时提高学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并且学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在朋友圈、QQ空间、运动打卡群等发布运动照片或视频打卡,至少在活动期间有效打卡满20次。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良好的运动习惯是健康生活的基石。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虽然打卡形式不同,但所有参加同学都坚持打卡了至少二十次,展示了理学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以更强健的体魄与更完美的身材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这次运动打卡活动只是引导,目的不仅仅是带动大家寒假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热爱运动的习惯,在日后也能经常锻炼,经常运动。希望大家在活动结束以后,依然能保持积极运动的热情,每天都能分配时间投入到有益的体育锻炼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