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71


为引导青年学子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理学院于实验大楼704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由初赛前30名同学参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与互动性于一体,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内容设置“谁与争锋”抢答题与“一站到底”必答题两个环节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知识储备能力和积极应战态度。

 


 

经过现场热烈的角逐,最终比赛圆满结束,理想青年队获得一等奖,你管我对不队与捍卫者联盟队获得二等奖,你不对我队、啊对对队与青春向党队获得三等奖。各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的目的今后理学院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灵活运用学习方式,组织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