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内涵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17

2023年3月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邀请了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在3教阶11为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团支部干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宣讲活动。



五位江西青马宣讲团成员分别以“推进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江西实践”、“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以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传好历史‘接力棒’”为主题,以青年学生的视角进行了专题解读。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坚定远大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个人优秀品质,在未来步入社会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国家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江西青马宣讲团成员们还与理学院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交流探讨。图/韩万鑫  文/李水平

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