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交流分享,共同进步|理学院开展两地校区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91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精神贯彻到学生组织工作中,促进理学院两校区未来的学生工作组织更好发展,422日上午十点,抚州校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学生代表前往南昌与南昌校区理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广兰校区实验大楼803开展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玉洁主持,理学院两地校区学生会代表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玉洁对抚州校区学生会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校区在接下来的交流中互学互促,共同进步。会议第一项,由两校区主席成员分别对校区学生会组织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陈玉洁、王磊、邹绍芊分别就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学生组织部门职能、特色活动展开详尽介绍。为学生工作后续发展打开了工作新思路。



 

会议第二项,由两校区各个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进行简要介绍。大家围绕组织建设、工作展示、总结展望三方面展开分享。同时针对理学院学生工作所面临的短板提出问题,与抚州校区的同仁们共同探讨,共同推进两校区学生工作发展。

会议最后一项,两校区自由交流环节。两校区就各部门分配工作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交换意见。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理学院执行主席陈玉洁表示,希望两校学生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在不断的互学互鉴中共同进步,砥砺前行共同为理学院学生做好服务,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李长椿 /黄怡群张宇、韩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