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学院调查研究的具体工作。近期,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在抚州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5月14日的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调研重要意义和调研内容,大家围绕教学工作、学科专业调整,两校区办学、学生管理、物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院党委副书记刘唐伟对学生学习、生活中的诉求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希望大家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实现教学相长。

院党委书记任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头等大事,要以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他强调,要把好学科专业定位,提高教师自身业务水平,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开拓进取,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成学院的发展良好态势,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 丁木华

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