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举办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加强理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顺利完成学院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5月21日下午14:30,理学院于南昌校区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抚州校区2教116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唐伟、学团办主任许名文、理学院团委书记韩万鑫、2022级辅导员陈燕、2019级辅导员唐华、抚州校区辅导员黄倩、校学生会主席胡佳以及第十届理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与各班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十二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总结了一学年以来的工作,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鼓励和由衷的期许。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第十二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始竞选。候选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表明了自己对工作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大家通过守初心、坚信心、表决心、强忠心的方式赢得大家的支持和认可。随后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为学生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投票之后,根据选举结果、主席团综合评价、老师综合意见三方面产生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结果择期公布。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更是为了调动了理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热情。大会虽落幕,工作正启时。愿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启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篇章!(图/樊正阳 冯烩 文/李丹妮 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