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奔向未来|理学院举办定向越野大赛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主动投身到体育运动中,理学院于5月14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放飞梦想,奔向未来”为主题的定向越野趣味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本次比赛共有九组队伍参加,每组四位同学,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指定7个活动打卡点的活动。每个打卡点位置需要团队要通过比赛中给出的谜语进行思考并准确判断出位置,到达指定地点完成相应任务,工作人员会在任务卡上盖章,极具趣味性与实战性。

 


比赛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虽然烈日似火,天气炎热,但仍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九支队伍手拿地图,飞奔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穿梭于书声朗朗的教学楼,青春飞扬的体育馆等地点,在运动中释放活力和热爱。最终在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后各小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指定的任务完成打卡赛后团委书记韩万鑫为获奖选手颁奖,定向越野比赛在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成功举办定向越野活动,同学表示“此次比赛大家开动脑筋,互帮互助,一起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我们收获了很宝贵的团队经验。”此次定向越野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更从中学习党史知识、磨砺意志,获了一段难忘的经历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也能将这种比赛状态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让大学的生活充满阳光。

(图/江一帆 李丹妮 /李烩 杨博文、韩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