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学院全体教师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问题发生,近日,理学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同志主持会议,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强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学校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案件,观看《严明纪律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师德师风红线底线,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严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图/文  李水平)

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