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为题,为理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摆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唐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为研究生党员上党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副院长李迎深入物理系,以《大兴调查之风》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开展调查研究座谈会。副院长张建华以《加强基础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数学系和信息技术系,为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党课,以国家、江西省和行业急需的重大科技需求为创新导向,进一步打造基础研究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理学院力量。(图/文 李水平)

编辑:刘唐伟  

审核:任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