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1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四十届校田径运动会,10月10日中午12点,理学院在三教102举行了赛前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团委书记许名文、各年级辅导员、团学联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勇书记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提到理学院历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院师生戮力同心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他从小到大、以微见著、高屋建瓴的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动员课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信心,恒心,耐心”融入到大学中的方方面面真正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许名文老师从积极训练、科学训练、安全训练三个方面为运动员们做了动员他说只要我们积极训练、智慧训练听从指挥纪律严明团结一致理学院就一定能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是运动员代表单钰晨发言,她表示全体运动员一定积极备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理学院取得新的辉煌充分展现了理学院运动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动员大会点燃了学院全体运动员的激情,使得运动员们强的凝聚力、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征战即将到来的运动会。

(图/肖鹏程 郑凯文 郑冬梅   文/许名文 王希蕾)

编辑:魏艳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