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在,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495

 为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学生大学生活。2020101519时,理学院在核工楼1216举行了第二十届十佳歌手初赛。本次活动由文艺部主办,张蓓主持,评委团由去年十佳获奖者孙波鑫、罗朵朵、刘嘉怡、吴建新和文艺部负责人谢永坚组成。


 此次歌手大赛以我用青春歌唱祖国为主题,旨在庆祝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以及进一步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第二课堂氛围。学院里热爱音乐的同学齐聚一堂,在舞台上尽情发挥。

 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拉开了初赛的序幕,中途一首《勇气》引爆全场,掌声如潮,旋律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优雅婉转。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使在座的评委深深沉浸音乐之海中。   

 最终,经过评委们综合评定,十四位选手脱颖而出,孙子怡,左镇涛,单钰晨,肖映伟,杨琪,曹田赐,曾梓琪,刘金兰,姚嘉骏,洪天丞,黄瑜杰,章睿,韩珊珊,朱兴凤进入决赛。

 本次十佳歌手初赛圆满结束,火爆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驱走了秋的凉意,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这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采和个人的才华。

(图、文/许名文 宣传部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