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青春歌唱祖国——理学院第二十届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77

2020101919点,理学院以“我用青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核工楼1216举行。院团委书记许名文老师、20级辅导员韩万鑫老师以及校艺术团声乐队三位队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这里,同学们用青春歌唱祖国,青春的色彩在这里熠熠闪亮。伴随着音乐响起,随着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温情开场,14位参赛选手纷纷为观众演绎了一首首动人的音乐,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赛后,许名文老师从舞台表现、基本功、情感表达等方面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 ,并期待他们以后在大学的各个舞台有更精彩的表现。

最后,孙子怡同学以其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精彩的舞台表现征服评委和观众,最终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左镇涛荣获亚军、曾梓祺和姚嘉骏荣获季军。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圆满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用歌声表白祖国的舞台。

(图/宣传部  文/许名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