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第一次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2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规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理学院党委安排了全院党员的集中培训工作。2020102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学生党员在核工楼1216报告厅开展了第一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勇主持。


王勇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东华理工大学2020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的通知》的要求并要求全院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随后他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党章的微党课聆听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权威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视频,最后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勇同志强调,党员集中培训工作不是阶段性的而是要常态化开展的,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希望学院的广大党员能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图文/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