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携手化生材学院成功开展2020年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09

“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觉悟、思想高度。理学院与化生材学院于20201018日共同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团知识竞赛。

此次联合竞赛旨在深入推进两院的团委工作交流,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强化团员的思想觉悟,使两院学生对党团知识有更加深入的思考与了解。考试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肃静的考场,唰唰的笔声,同学们冷静从容、信心满满地完成了考试,都交了一份令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对党团历史、理论知识有了更加丰富全面的认识,同时促进其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提升其社会责任感。以团党知识考试,使新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带动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大学生。

(图/宣传部 /许名文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