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一日——我们如约而至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3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202010月21日,我们迎来了东华理工大学第45届运动会。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一天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积极展现着自己的风彩,斗志昂扬一展雄风。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明媚的阳光下,各学院代表队怀着饱满的热情向主席台走来。其中理学院的方阵队步伐整齐划一,目光坚定,青春的活力洋溢焕发,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9时30分,铅球比赛、女子体能五项—100米、女子跳高同时举行了,理学院在拔河比赛上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并拿到了优异的名次。同时在其他的个人和团体项目中理学院也不甘示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比赛中挥洒着热情饱满的汗水,奋力为理学院争夺每一份荣光。


 


  下午两点整,理学院运动健儿们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向胜利发起挑战运动员赖浩浩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夺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女子仰卧起坐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后男子跳高、男子400米预赛也都相继开始,在女子400米预赛单钰晨、徐诗怡分别取得了第二、第四的优异成绩。男、女五人板鞋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长跑项目女子1500米决赛也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比赛使观众们的热情持续上涨理学院的同学们加油声经久不息,为运动员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一天的比赛同渐渐落下的太阳一起结束,在比赛中,理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用实力为理学院龙虎榜增加荣耀,运动场上紫金衣魂不仅展现的是理学院学子不畏坎坷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理学院优秀的体育精神。

(文/黄雨杰 陆振华  图/许名文 新媒体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