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二日-我们团结奋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07

   金秋十月,阳光温馨,微风和煦。在这样温暖的天气下,1022.我们迎来了东华理工大学校运动会的第二天,赛场上的赛事依旧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理学院运动员们都更加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比昨天有了更大的突破,赛出了我理学院的风格,赛出了我理学院的水准。

 上午830分普通组男子五项全能-100米准时开始,理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用青春挥洒着汗水,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女子200米预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张壑萌、单钰晨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田径场的另一端女子跳远也已经开始,一阵有力的助跑后,她们纵身一跃跳入沙坑,运动员郑冬梅、赖浩浩、骆纯,分别获得第四,第七,第八名的好成绩。旗落枪响,在男女子4*100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咬牙冲向终点,在他们的努力下,理学院再次披风斩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午还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鹊桥相会、袋鼠跳、齐心协力等,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纷纷都变成了运动健将,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运动活力。





   下午2点,理学院运动健儿们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后,再次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 10000 米,男女混合跳绳、龙卷风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下来,是普通组男子五项全能-1000 米比赛。同时,跳绳接力展开激烈的竞争,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着运动员们的勇气与力量。



   一天的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画上句号,田径场上,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用他们的实力为理学院的龙虎榜添姿加彩,展现了理学院学子坚持到底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好的榜样。

(图/文 许名文 宣传部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