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6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规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理学院党委安排了全院党员的集中培训工作。2020102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学生党员在核工楼1216报告厅开展了第二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副院长李迎主持。



李迎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其次,他要求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特别是近期各党支部正在举行换届选举,更要严格按照《条例》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规范开展工作,同时他还对各个党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三个条例的详细解读视频。(图文/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