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理院青年说”微团课决赛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37

         1029日,2020理院青年说微团课决赛在三教阶11教室如期举行,团委书记许名文、2019级辅导员唐华、2020级辅导员韩万鑫及各年级学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预赛到决赛,此次微团课大赛共有20多支队伍参与其中。在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形象、富有教育意义的团课。

   赛后,许名文老师为此次理院青年说微团课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许老师对参加此次团课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和鼓励;然后从“微”、“团”、“课”三个角度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赛经验;最后针对同学在微团课讲述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期待大家在大学的各个舞台上都有成长和进步。


 这次微团课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了解“四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宣传部 /许名文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