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4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规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理学院党委安排了全院党员的集中培训工作。20201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学生党员在核工楼1216报告厅开展了第三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水平主持。


李水平同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为主要内容给大家进行专题辅导。他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包括十九个专题的简要内容和部分解读内容等,带领大家对篇幅最大的第十九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与在座的党员同志交流了应该怎么学的问题。

最后,他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专题视频。(图/魏艳 文/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