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519

    202011716点,理学院以“持骋青春,话领梦想”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三教304举行,18级主持人杨佳萱、王智,19级主持人谢永坚、杨潇和办公室负责人刘金兰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随着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现场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每个选手都为了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赢得现场激烈的掌声。每位选手模拟主持过后,评委们从他们的表情、言语、肢体动作、情感融入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点评。

本次比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挖掘大学生的亮点,展现理学院学生的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为理学院储备和培养优秀的主持人团队。

(图/宣传部  文/许名文 宣传部 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