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格,拼尽全力——“核军工”杯第二场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73

   20201111日下午14时,“核军工”新生杯第二场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进行,本场比赛理学院对战测绘学院。

   “哔”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瞬间进入状态,你争我挡,篮球在场中不断穿梭。对员们配合默契,抢断进取,双方比分相持不下。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上半场比赛最终以17:17打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战术调整,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比之前更加凶猛,比赛更加激烈。点球,抢篮板,理学院队员一个三分球直接推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人员的加油声,在篮球场上响彻云霄,接下来更是一场激烈的拉锯战。局势胶着的情况下,受时间限制,最终比分25:28,理院学子三分惜败。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慌张,全场高潮迭起。理学院队员们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能素质。

(图/黄乐 马金位 朱永强 /许名文 黄乐 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