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的会议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410

    2020111318点,在核工楼1216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的会议,会议倡导青年要奋勇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为新时代的开创努力奋斗。理学院第十届团学联工作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钟云柯上台讲解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18级学生代表丁雅金上台为大家诵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表明理学院团学联学生会继续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为时代新人,不断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团学联学生会建设成为在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联组织将坚定信念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勤于学习,敢于担当,走在时代前列,成为时代主流。

(图/新媒体中心 /许名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