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第五次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3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规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0年11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学生党员在核工楼1216报告厅开展了第五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学团办主任、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康秀同志主持。

 胡康秀同志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各项工作内容,并带领大家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她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院学生工作谈了几点感想和体会。

 

    最后,她给大家分享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等主要新闻媒体发表的评论员文章,从不同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学院党员们受益匪浅。(图/李水平)


编辑:魏艳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