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骋青春,话“领”梦想 ——理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35

            20201116日晚19时,“理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广兰校区核工楼1216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名文、机电学院18级辅导员张超凡与主持人队的余笑宇、刘嘉怡、杨潇担任评委,由张蓓担任主持人。

   经过了先前预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10位同学成功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小组主持、现场随机出题的单人主持与现场应变由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在小组主持的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而单人主持与现场应变环节则体现出了参赛选手们的沉着、冷静、丰富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对于主持人这个职业的热爱与向往。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们不吝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参赛选手们的优点与努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风采,在舞台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由许名文老师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经过大赛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李媛获得一等奖者,康芸兰、韩珊珊、缪芹、麦伟濠获得二等奖,吴宇欣、廖家铭、邹凌峰、肖娟宏、杨琪获得三等奖者。至此,“理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以话筒“持”骋青春,以主持“话”领梦想。主持人大赛不仅是才艺与技术的较量,更是自信与勇气的比拼。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机会与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水平,也为学院挑选出一批主持人才。

                             (图/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文/名文 李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