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纳思教育”应邀参加学校组织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大型招聘会,并走进学院成功举办面对面线下招聘宣讲

发布者:胡康秀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526

    根据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0共青团就业服务季工作部署,我校联合团中央青发部、省学联于20201121日在体育馆举办江西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专场招聘会,实习基地“浙江纳思”应邀参加。


上午在学校招就处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安排下,“纳思教育”在招聘现场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关注,很多感兴趣的毕业生纷纷前来咨询,其中不仅有我校的毕业生,也有从其他高校过来的毕业生。

    下午16:00来自“纳思教育”的杨於帆和王砚泽两位老师走进理学院,在核工楼1216为我院学生开展面对面的线下招聘宣讲。

      

参加本次线下招聘宣讲的同学主要有上午在招聘现场对“纳思教育”感兴趣的同学以及理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和统计学专业的学生,还有部分对教育行业感兴趣的2018级学生60人。“浙江纳思”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纳思文化、就业岗位及相应的薪资待遇,同时也分享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就业定位。

         

        

宣讲会后,纳思教育”组织了笔试、面试等一系列活动,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胡康秀,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