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以“传承大国精神,铭记青年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22

 近日,我院团支部开展了以“传承大国精神,铭记青年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本次活动的红旗支部是2024001团支部,该支部本月所进行的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多彩,与众不同。通过开展这一次的团日活动,让该班同学深刻体会到何为大国精神,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传承大国精神的信念。丰富的文体活动更加体现了该支部的活力,展现了青春的气息,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期待该支部下个月带给我们更加与众不同的精彩。

 本次的特色支部是1923701团支部。该支部结合本月团日活动主题,在研二楼下空地开展有关体党团知识问答的奖惩游戏项目,从团支部书记写的活动总结可以看出,该支部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传承大国精神,铭记青年使命”主题精神。这不仅促进了该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并且让他们明白了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更应当传承大国精神,铭记青年使命,以爱国之心,明青年之志,以爱国之行彰显青年风采,成为我院学生的榜样。

 本次的最佳宣传支部是1923602支部,该支部在本月的宣传工作中表现非常突出。从宣传材料的内容中来看,优美的插图、突出的主题,材料的宣传力度和教育性强。该支部制作的宣传手抄报,构图完美,结构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绝佳的宣传效果与重大教育意义让该支部最佳宣传支部的殊荣实至名归,希望该支部下次能再接再厉。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传承大国精神,坚守信仰,铭记青年使命,这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文 许名文 毛如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