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553

2021年3月2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核工楼121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员李水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任强指出,今年,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无疑具有特殊意义。并强调了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更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他还要求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各系部、科室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  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