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0日上午,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核工楼1219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燕主持,院党委组织员李水平莅临指导。


 会议召开阶段陈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进行了报告,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未来支部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水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断增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规范支部建设工作,切实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不断锤炼自身,提升党员的党性素养,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

   最后,陈燕同志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对以上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及时整改,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共同推动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工作。会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所有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图:庞宁/ 文:陈燕)


   编辑: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