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63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3月16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强主持。

    会上,院长王泽文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进行部署。

随后,任强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讲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针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献礼。(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