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72

为深入推进我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贯彻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1年3月10日午,学院在核工楼121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长王泽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迎领学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泽文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等文件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对近年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全体教师必须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知准则、守底线,坚决不触犯红线,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和专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