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统计系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研考公及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胡康秀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65

         327日晚上,理学院统计系利用“线上与线下、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一场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7统计学专业易鹏、吴迪、张静雨、郭瀚森、田晓琳等5名同学低年级学生分享考研、考公和就业经验。统计学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会上,易鹏和吴迪围绕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获取考研信息、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张静雨从岗位报考、考试技巧、面试准备等方面分享了公务员备考的经验。郭瀚森和田晓琳从就业的简历制作、就业岗位选择、面试准备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就业的经验。分享结束后,五位同学对线下线上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考公和就业经验分享会的举办,让统计系统计学专业的同学们对考研、考公的备考过程和就业方向、就业要求以及就业准备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信心和学习动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气氛。

(图/熊思灿 文/熊思灿 张伟伟 审核/胡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