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聚焦两会,让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学习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8

3月30日,在核工楼1216会议上,理学院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宣讲,学习会由院长王泽文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李水平集中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王泽文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学院各教学系部、实验室、机关科室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办好师生满意教育。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也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不少学生党员更是表示要更加勤奋努力地学习,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顺应社会的发展需要,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争做“核军工”文化传承人,发出东华理工好声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力量。/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