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13

“太开心啦,我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了!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复试场地,看着老师晚上10点还在为我们反复协调的背影很是感动。”熊涛同学激动地说道。类似的感激话语最近经常在学院17级的同学中听到,由于今年绝大多数高校采取“云复试”的形式,对于考研学子来说,急需解决的难题是一个安静、稳定的复试场地。

“你们的困难,学院来解决。”学院党委通过积极谋划、统筹部署、多措施发力,为毕业生考研复试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开放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实验室等多个场地,配置网络设施,组织青年志愿者维护复试环境,导师根据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院校、复试要求等进行个性化指导帮扶截止目前,学院为60余人次复试同学提供服务,有51名学生被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名牌高校录取,其中物理学专业学习深造比例再创历史新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立足实际,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解决师生的急忧愁盼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文/许名文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