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祭先辈英烈,承爱国情怀—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1

         410日, 微风和煦,暖阳当空,为纪念民族英雄先烈,传承爱国情怀,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先辈英烈,承爱国情怀”的活动。



下午三点整,全体党员到达烈士陵园,怀着沉痛而又崇敬的心情,站在方志敏烈士的雕塑前集体默哀,肃穆致敬三鞠躬,并依次献花,以此向方志敏烈士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馆,铭记烈士遗言“共产党员——这是一个极尊贵的名词,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做了共产党员,我是如何的引以为荣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方志敏“爱国,清贫,奉献,创造”的伟大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今后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学党史铭记党史故事,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庞宁 文/王智 陈燕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