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65

413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核工楼1219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4次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均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任强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史”中《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到第四章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的内容,发放了参考学习资料《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院党委书记任强和副院长张建华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了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要认认真真研学原文,读原理,悟思想,做好“四史”学习笔记,不断提高对党的历史的认知水平

会上,院长王泽文以《认真学习“四史” 做时代建设者》做了主题发言。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等。(图/魏艳  文/李水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