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系举行17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郭树蕻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83


        2021年研究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理学院物理系2017级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新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使同学们明确目标与方向2021413日晚19时,物理2017级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于三教阶14教室成功举行。系主任李洋、各年级班主任及物理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由李洋主任说明此次表彰大会的目的17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随后,四位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分享了备考过程中的心力路程,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会议最后对2017级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表彰

      

    本次会议为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物理系考研推动工作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据悉物理专业51名毕业生中,共有21人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18人被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暨南大学985211高校拟录取,考研质量整体较高。(文/李洋,王兴豪   图/王兴豪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