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水平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10

2021年4月2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核工楼121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5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强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内容,学院党委成员们就《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进行了领学,张建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任强指出,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他要求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在教研室和学生班级开展宣传教育,让更多的师生群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图/文  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