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1823601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14

        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823601团支部,由来自五湖四海的三十八位朝气蓬勃的青年组成,申请入党的同学有35个,入党积极分子16个,预备4个,该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团结、进步的原则,秉承“明理厚学、笃行至善”的院训,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强化学风建设、浓厚文化氛围、践行使命担当,铸就出政治过硬、朝气蓬勃、勇于担当、活力四射的支部,有力地促进青年的全面发展。

        近三年以来,1823601团支部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硕果累累,展露青春风采。团支部获2019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2020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调研报告2020年江西省红色走读”竞赛三等奖;支部成员在科技创新竞赛上国际级荣誉14人次,国家级荣誉30余人次,省级荣誉30余人次,校级荣誉150余人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7人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11人次;2019、2020年连续两次获东华理工大学优秀班集体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