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许名文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6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理学院于2021424日上午10点在三教阶十三召开了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团委书记许名文与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书记许名文老师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相关精神,严肃地指出了学院团学联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能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禁止官僚作风、摒弃庸俗习气、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起到模范带头和沟通桥梁的作用。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钟云柯宣读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守则。呼吁所有的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内履职责、外树形象,建设更好的团学联。


    此次团学联学生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学院学生会的深化改革进程往前迈了一大步,对我院团学联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张潇 黄雨杰 /许名文 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