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倾听学生心声,牢记初心使命——理学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78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511号,理学院在核工楼1216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院长王泽文、副院长张建华、各系部主任、全体教学信息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参会的学生围绕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设备、校园设施、教材征订、竞赛活动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相关问题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若干条。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对学生的疑惑做出了详尽、耐心的解答。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情况,王泽文强调,新时代需要的是复合型人才,青年学生学习方式要与时俱进,多渠道、多路径扩宽知识面,要勇于树立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而努力读书的信念他要求各教学信息员做好任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让同学们真正成为课堂教学的“主角”。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理学院宣传部   文/余国斐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