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搭建考研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理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894

为进一步地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掌握考研院校的“第一手消息”,近日,理学院在3-304举办理学院考研宣讲会。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针对同学们在择校与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院特邀南昌大学尹建东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王泽佳教授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两位教授分别从考研院校的专业信息、师资力量及相关的奖助政策等方面展开分析并做出详细介绍,为学生提供考研院校的参考信息。对于学生关心的初试分数与复试方面等问题,在此次宣讲中两位教授也做出了十分详尽的回答。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据悉,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搭建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开展就业指导、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会,邀请专家进学院进教室进课堂,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图/文 武常星 陈燕


编辑:魏艳  审核:任强